close

 

今天去跟608的好友見面

老師講解ㄌ遊戲規則

第一個

玩ㄌ做氣球的遊戲

然後

我們這一組一顆氣球都沒有破~~ 我快笑死ㄌ

然後

我們又玩ㄌ地心引力

就是你要一直拍氣球不能讓氣球落地

我最期待的來ㄌ

就是

水球大戰

水球大戰我玩的超開心的

然後我一直拿水球狂砸人

之後我們玩玩ㄌ

別以為這要就沒ㄌㄛ

大家說好要把水桶裝滿說

拿來倒老師

老師衣服都濕ㄌ 哈哈 我們快笑死ㄌ

之後手機響ㄌ  我爸就叫我回家 (超不想回家的)

害我有夠不爽的 我也不知道會家要幹嘛

只有玩電腦 看電視等

無聊死ㄌ 叫我回家 又不帶我出去玩 真的是

    我真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